卡通习练者1271

科幻小说平机王讲述玩家玩游戏的按键频率。

科幻小说平机王讲述玩家玩游戏的按键频率。

    各位朋友,科幻小说平机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你们创作的,永久免费,永不断载,讲述经典游戏和生活中的故事,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,不久必将更新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趣说生活哲理给力,非常怀旧,非常生活,是怀旧经典游戏玩家朋友必看的科幻怀旧经典游戏题材趣书。

    科幻小说《平机王》讲述经典游戏文化,也讲述玩家玩游戏的按键频率。

    玩家玩游戏的过程,是玩家和游戏机进行人机交互的过程。玩家有视觉暂留、听觉暂留、神经反应速度等反应极限;游戏机有CPU指令周期、输入输出设备延迟等反应极限;但游戏机是计算机,它比人的反应速度快;玩家玩游戏的按键频率,和游戏的响应等,也有一定的关联。有的玩家玩游戏时,按键频率高,甚至急出一身汗;有的玩家玩游戏时,按键频率低,甚至悠哉悠哉地非常悠闲自在。玩家玩游戏的按键频率,有心理原因,有理化原因,有条件反射原因,有行为习惯原因,有机制原因,有各种原因。

    玩家朋友,你玩游戏时,按键频率是快还是慢?你怎样看玩家玩游戏时的按键频率?

    这却又是另一个看似简单,实则生动深刻,蕴含着生活哲理深意的现实话题,令人深思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